『你有兩個選擇』
『那兩個?』
『第一個選擇是不要理會你的心』
『就像以前一樣,完全用腦去支配過日子』
『這是你三十多年來所熟悉的生活方式』
『我辦不到!我已經無法再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就像你說的我無法再勉強自己假裝聽不到』
『我不想再麻木自己的感覺』
『那你還有第二個選擇?』
『請說!』
『另一個選擇是聆聽內心的呼喚』,
『照顧他、關懷他、跟隨他的指引』
『這未免太冒險了吧!』
『是的,對你而言,這是一個很大的冒險』
『很有可能你要放下一些東西、丟掉一些面具、拒絕一些別人的期望』
『你要更誠實地面對自己,表裡一致地向別人表達你的感覺』
『你要大聲地說出你內心的渴望,並勇敢地追求』
『當然你也有可能會因此而受到一些傷害』
『我好害怕!這樣對我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你要先學會信任』
『信任你自己的心是絕不會傷害你的』
『你有何證據可以證明?』
『真正的信任是不需要證據的』
『就是一個選擇,就是相信』
『沒有保證,我還是會害怕!』
『你沒有什麼好怕的』
『沒有試過,你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還有什麼會比因為害怕傷害而延遲去追求夢想,所造成的傷害還要大?』
『我可以暫不選擇嗎?』
『不可以!你可以選擇第一個或第二個』,
『就是不可以選擇不選擇』

『不選擇是一種拖延、一種逃避』
『遲早你還是要面對』
『而且越晚選擇付出的代價越大』

『這是一個冒險,你必須現在就做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