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1我發現,我距離上次發表文章,已經足足有四年之久.除了因為工作忙之外,主要是因為使用習慣轉移,這幾年在網路上的停留的時間,FB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吧!而且自從使用FB之後,發表言論都幾乎不超過20個字,慢慢的寫文章的耐心也沒了~~嗚呼!!

這應該是個警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也許更及時更直接,但是文字運用的能力,卻越來越退化,再這樣下去,也許文字在人類溝通的歷史上,會重新被圖像取代,這是不是又回到原點呢?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友友畫圖.jpg

什麼樣的心情,全世界都在微笑?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Try JibJab Sendables® eCards today!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綠園道天空.jpg  天冷了

  黑夜來得特別快
  在大地悄悄籠罩在灰暗之前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人對數位相機的操作不熟,要刪除其中一張沒拍好的相片時,卻按錯鍵刪除了全部的相片,碰到這種情況實在是叫人搥心肝啊。

另外將記體卡插入相機時,有時會出現記憶卡錯誤,必須格式化等訊息,碰到這種情形時千萬別擔心,先試試救援軟體。就像硬碟上有好用的救援軟體,可以救回誤刪的檔案,我們也可以使用專門的記體卡救援工具,救回誤刪的相片。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父親深受肝癌之苦,整天癱在床上不能動彈。 看見一個肉體快速壞滅的過程,我開始尋求有關健康的訊息。 看到這篇「我的健康自然狀態」冥想,覺得很棒,推薦給大家。 也推薦這個網站,給喜愛靈修的朋友們。

 翻譯:明憲 / 摘自:亞伯拉罕訊息「有求必應」 Ask and It is Given~ The Teachings of Abraham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投票

今天是中華民國第七屆立法委員選舉,也是改單一選區兩票制選舉的頭一遭。已經極度政治冷感的我,對於兩黨之爭,早已無多大興趣。可是這七年多以來,我對於執政當局治國之無能、用人之昏庸、公職之腐敗、派系之對立,實在已忍無可忍。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