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是有流星雨嗎?
讓我想起流星許願的傳說
傳說中當有流星劃過,人們許的願望就會實現
不過
如果你有親身看過流星
你會發現
這個傳說很難成真
因為
當黑色天際劃過閃亮流星
地上的人兒的第一反應通常都是大喊:『哇!流星』
誰會記得許願啊!?
就算機伶想起要許願時
不是一時想不到要許什麼願,就是流星早已消失於空中
當下真是令人氣結

其實美夢要成真是有技巧的
首先自己要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而且要很具體明確
試想
許:『我要幸福!』或『我要有錢!』
老天爺怎麼幫你啊?
你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你對有錢的定義又是什麼?
平安算幸福吧!工作有收入算有錢吧!
或:『給我一個白馬王子吧!』
你還是在為難老天爺
因為你忘了說什麼時候要呢!

只有清楚地大聲說出自己的願望或目標
並且念茲在茲、心神嚮往
遇到流星時
你才能很快地抓住這瞬間的機會

記得不要再說:『哇!流星』
而是大聲宣告:『我要在2001.12.15前和我的愛人一起去伊豆泡溫泉!』
全世界有幾十億的人口
老天爺鐵定會先幫助那些清楚說出自己要什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