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之旅

在一本舊的旅遊書上看到一個小小的廣告
篇幅不大,文案卻深深吸引著我

『你有多久沒有冒險了?』
『一成不變的生活對你而言有何意義?』
『放下對名利無止盡的追求』
『體驗生命無所為而為的存在』
『天堂部落,一個靈魂的故鄉』
『讓生命盡情地唱歌、跳舞、和慶祝。』

這讓我想起拉不曾說的一句話
『留意訊息,相信直覺』
我靜心地感覺到我的靈魂在對我呼喚
有一種莫名想要探訪的衝動
『不行,我現在沒錢!』馬上有一股反對的聲音出現
『不管了!我不要活在我的顧慮之中』又聽到另一股聲音
『如果不是現在,更待何時?』

是啊!
時候到了,我要為自己做點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