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Darwin,

很遺憾我們竟是在這樣的場合裡與你再次相聚,不能理解你這樣美好的靈魂就這樣離開人間,你走的如此突然,如此令人不捨。天地宇宙讓我們有機緣在生命的旅程中,成為一起精進的同修,當我們擁有你時,我們卻沒有好好把握你這位老天爺賜給我們的禮物,等到失去你之後心中充滿了懊悔、追思和遺憾。

憶及我們在LP42期間的時光,你總是那麼真誠地付出你心中的愛,你的赤子之心影響了我們每一個人,雖然你並不善言詞,但是你總是盡全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默默地為團隊貢獻。

尤其你的重然諾、你對感情的堅定與執著、你在我們大夥面前勇敢的宣告你對裕芬Josephine的愛,更是令我們動容。

為了愛,你不斷地突破自己、不斷地追求更美好的生命品質,你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來讓你所愛的人幸福。謝謝你,是你讓我們看到了愛的力量,是你讓我們也勇敢的追求自己心中的愛。

你給了我們這麼好的禮物,可是我們卻來不及好好地親口感謝你,我們不解老天爺為何如此殘酷,在你人生最光輝璀璨的時刻奪走你的生命。不管我們有再多的懊悔、追思、歉疚、自責與傷痛,都已無法挽回這個我們所不能接受的事實。

我們寧可相信是你這一世已經得到;是你已經完成你的使命;是天使將你接引到另一個國度,去傳播更多的愛的能量。

此刻,我們願意選擇愛而不是害怕,我們會延續你帶給我們愛的力量,去珍惜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事境。

我們願意選擇放下而不是抗拒,我們會學習放掉一切懊悔、自責與痛苦去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

我們願意選擇祝福而不是絕望,我們會在失去你的傷痛中站起來,用我們整顆心、整個生命的祝福來傳達我們對你的愛。

放心的走吧!Darwin,我們真心地祝福你及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