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上過很多心靈成長的課程,都提到要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這樣才會活在當下、才會有急迫性!所以,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想要告訴你的是?

來到保德信之後,當我第一次聽到保德信有個『的書信』的文化時,我掉下了眼淚!

保德信相信,壽險的基礎就是愛,因為愛我們的家人,所以希望和家人共同打造幸福殿堂,因為愛家人,所以希望任何的變故或萬一,都不影響家人財務的安全和心靈的平和。

保德信除了協助保戶規劃家庭保障計劃,更將協助保戶將對家人的愛傳承下去,特別推出「愛的書信」(Love Message)。請保戶將深藏在心中的愛,藉由「愛的書信」親筆寫下來,保德信會將「愛的書信」隨著保單一起保存,當有一天遞送保險金支票時,再將「愛的書信」一併交付家人。

當有一天保戶不在家人身邊時,請讓保德信幫助保戶落實對家人的承諾,同時將保戶的愛與關懷能持續陪伴家人。

保德信韓國分公司,還拍了一部很感人的影片,劇中人在保險公司準備簽下要保書的那一刻,竟然看到自己早已過世的父親........然後看到自己從出生到結婚的過程,後來父親過世了,有一天,壽險顧問送來一封卡片,打開之後,才發現竟是父親生前留下的『的書信』!!

看過之後,也才體會到父親當初因為自己的誕生,為整個家庭所買的愛的禮物。

而現在自己也已為人父母,也在保德信做了一件,和父親當初為他做的一模一樣的決定,那就是........許下一個承諾,一個用愛守護自己家人,直到世界末日的承諾__《保險》。


保險源自於一個人愛另外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