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jpg 我摯愛的小王子,小草弟弟:

永遠不能忘記你那招牌笑容,是那麼盡情地享受點滴的恩賜。


 
雖然你還不能充份用言語表達,但是可以確認的是,你對萬物充滿了好奇與探索。你總是天真帶點調皮的耍寶,帶給我們這個家庭,太多太多的歡樂。你完全就是典型的老二特質,很懂得取悅我們,博得大家對你多一點的關愛。

爸爸和媽媽一直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打從懷孕到出生,正是我們整個家庭面臨事業失敗的時候。所以對你未如對姐姐當初那麼多的心思與耐性。幸好,你頗懂得生存之道,也沒帶給我們太多的困擾,誠如小草一般,充滿了求生的韌性。

未來的日子,爸爸不能繼續陪伴在你的身邊,雖然這不是我願意的,但是相信上天自有他安排的道理。 我期許你在成長的過程中,能繼續保有你生命中最珍貴的這些特質。要當一個有擔當、有膽勢又有包容力的人。

將來這個家,要由你擔起照料之責。千萬要記得理財與保障的重要。要尊重你的母親與姐姐,她們是這個世上最關愛你的人。任何的行為與決定,絕對不要傷害到她們對你的愛。 你是我們家的驕傲,祝福你能一直走在『實踐你的天命』的道上。

好愛好愛你

爸爸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