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jpg 我摯愛的小公主,友友姐姐:

爸爸要去天上旅行,會很久很久不能回來陪妳。


不過,想我的時候,就利用晚上看看天空上的星星,我會和天父一起和妳打招呼喔!

妳是爸爸心目中最漂亮、最可愛、最體貼、最善解人意、還有最有想像力的寶貝。雖然,自從弟弟出生之後,很多時候爸爸和媽媽都必須先照顧弟弟,妳一定覺得常常被冷落,但是,爸爸一定要告訴妳,妳永遠都是我們最愛的大姐姐喔!

爸爸不能陪妳的日子裏,爸爸希望妳依然快快樂樂的成長,但是記得要幫助爸爸照顧媽媽和弟弟。在成長的過程裏,有什麼話一定要告訴媽媽,爸爸希望妳將來長大以後,能找到自己的夢想,發揮自己的天賦,做一個對這個世界有正面影響力的人。

謝謝妳帶给爸爸這麼多歡樂的回憶,我沒有什麼可以留給妳,唯一能留的就是我對妳的愛,這個愛不會因為爸爸不在妳身邊而改變,要千萬記得喔! 爸爸以後就變成妳的天使,會在天上無時無刻繼續地守護著妳。 長大後,要記得一定要活出自己、要有愛、要正直。 而且,無論如何都要尊重妳的媽媽。 當妳真心渴望,爸爸跟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妳完成的!

再次說聲:我愛妳

爸爸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