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中廣新聞網『空中思維學院』戴忠仁電台專訪三》

入場券6.jpg
據《遠見》雜誌調查,有高達63.3%的民眾表示過去三年來,整體收入與財產呈現縮水的狀況,有高達33.9%的民眾自認屬於「窮人階級」。而實際收入的增長趕不上消費增長正是形成卡債的重要原因。嚴重的卡債現象已演變成巨大的社會問題。

其實,引用最近非常熱門的暢銷書『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所說的:『致富,是一場心理遊戲』,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像有錢人一樣思考,像有錢人一樣行動,那,我們也能成為有錢人。

活動目的: 1.換一個有錢人的腦袋。 2.學習有錢人理財之術。 3.分享名人理財致富之道。
活動方式:邀請訓練專家、理財專家、以及成功的名人,用接力的方式,進行研修。
主辦單位:雅思貝爾教育集團 思維學院。
協辦單位:中廣新聞網__新聞放輕鬆、NEWS98__八點大發現。
執行單位:至秦媒體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講題安排:
13:00~14:30 換一個有錢人的腦袋 >>>> 雅思貝爾教育集團 思維學院顧問 賴威宏
14:50~15:50 設定成功參數,執行美麗人生 >>>> 遠東商業銀行財富管理 副總經理 喻芝蘭
16:00~17:00 發現新台幣,前進人民幣 >>>> 開曼商摩根斯投資控股公司 董事 戴忠仁

時間地點:
時 間: 2006年5月7日(日) 13:00~17:00
地 點: 中廣大樓。〈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報名方式:電台售票。或打聯絡電話:02-2715-3699。
費 用:每人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