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半夜右耳突然疼痛起來
是一種疼到要死的感覺
隔天去看了醫生
才知道是感冒久病未癒併發了中耳炎
而且右耳也快要感染
醫生警告說
至少要服用抗生素10~14天
而且要小心聽力受損

醫生先開了三天的藥
要我三餐飯後服用
昨晚回到家
痛到等不及
就隨便吃了幾口飯
趕快服了藥
結果一分一秒過去
耳朵還是痛得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要死了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內人開完笑說:『我的潛意識是不是不想聽到什麼?』
這倒是點了我察覺的方向

不過
中耳炎真是難受
每天耳鳴不已
就像是腦袋裡有蟲子
整天嗡嗡作響
整個人很難集中注意力
思緒渙散

而且每過中午
頭就開始暈眩
走起路來平衡感變差

越來越幻想
幻想自己萬一有一天
突然再也聽不到這世界的聲音
或是再也無法正常的走路
我會怎麼辦?

我留下對這個世界聲音的記憶會是什麼?
我曾經走過的足跡最令我難忘的會是什麼?

忽然間,有種急迫性,想要趕快重新寫遺書
因為無常
反而珍惜當下

我離我的夢想的距離
恰好就是我未完之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