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一群來自不同LP(註)的夥伴,因為緣份而一同走完這趟旅程,我相信這是上天老早就安排好的,包含我們會去走LP,然後在LP中認識,都是為這段旅程所鋪設的局。

我Kevin是LP第25期的畢業生,我和Frank的相識,是因為我們一起去帶LP34的高級課程,當時他坐在我旁邊,我非常喜歡他的年輕、熱情、表裡一致,還有童稚般的天真。我們都熱愛音樂和咖啡,特別是共同喜愛『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歌。後來,我們還一起帶LP38,他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Senior(當時才19歲吧),這個東吳的大學生雖然人很臭屁,但是膽識和勇氣卻是一流的。

Jennifer是我LP38的小組員,我們很有緣,因為三個月期間的兩次分組,她都分在我這個小組。我第一眼看到她,就直覺和她有某種關聯,後來相處之後,才知道她也是一個完美小姐,不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懂得嘉許自己、常常活在別人的期許當中,我對她充滿興趣,因為我在她身上看到很多有關我自己。她對於探索生命的本質,充滿好奇和疑惑,她是個勇敢追求夢想的人,願意放棄待遇、福利俱佳的工作,重回學校唸書,現在是台灣藝術學院視覺傳達系的學生,將來要到小學從事美勞教育的工作。

Wen是位電腦工程師,是我在LP38第一次分組的小組員,為人斯文是位好好先生,工作非常認真,興趣非常廣闊,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記得他當時曾在自我介紹到他喜歡旅遊的地方,都是像新疆、西藏、蒙古這些地方,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也喜歡這些地方,所以當時我就有個念頭,我們將來有可能一起去旅行。

Sabrina則是我在LP38第二次分組的小組員,聰明能幹任職於公關公司,剛認識時我覺得她有時候比男人還要剛強,不大懂得求救,是典型用腦過度而忽略心的女人。她的企圖心很強,很認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我很喜歡她的自覺和領悟力,還有深藏在內心深處豐富的愛,我相信遲早有一天她會找到她的天命,並將她的天賦才能發揮到極致。

Selena是Jennifer的妹妹,我們並不熟,只是曾經在幾次的LP活動中碰面擁抱過,她在會計事務所工作,感覺起來很文靜,是很好相處的人。後來我們去青海旅遊回來,在一次的巧合當中,才發現她在LP39基本課程的小組長是LP34的Martty,而我剛好又是Martty在LP34高級課程時的小組長,你說這些巧妙的關聯是不是都早有安排。而這些都還只是我和他們之間的關聯而已,還有其他如:Wen和Jennifer在LP38第一次小組時是Buddy;Jennifer和Sabrina在LP38第三週末時一同被嘉許,擁有同一首的搖籃曲。

LP38畢業之後,我在LP38成立了一個玉樹臨風活書會,Jennifer和Sabrina是主要成員,Wen則是偶而參加,我們本來共同有個西藏之旅的計劃,後來卻因為貢嘎喇嘛要回青海的機緣,而演變成『青海玉樹賽馬之旅』。我信任貢嘎喇嘛,雖然我們的語言溝通常常是雞同鴨講,但是我卻只憑一個行動電話號碼,就自助旅遊到青海和他會合;我的團員也很信任我,雖然他們都沒去過大陸,而我也沒去過西安和青海,我們就這樣放心地一同去冒險。總歸來講,我們就是基於信任才有了這趟牧馬少年奇妙之旅。

我很喜歡印度的禪修大師—奧修(Osho),這趟旅程我帶著他的禪卡共遊,是我們這趟旅程非常重要的靈修指引,透過這份旅遊日誌,樂意與你分享令我們身心驚奇的軌跡。

*註*Leadship Program簡稱LP,是亞洲行企管顧問公司所舉辦的訓練課程之一,在上LP之前必須先完成基本課程和高級課程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