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屬於任何人
我只屬於自由
你可以在每個當下擁有我
但非我屬於你

因為貼上(屬於)的標籤之後
我就不再純粹屬於我自己
之於友情 之於愛情 之於婚姻
都是如此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對生命的自主權
也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下一步

不管我有多愛你
或者你有多愛我
都不要說:
『我愛你,我為你付出許多,所以你必須符合我對你的期望,要不然我會以為你不愛我,或者我的付出是不值得的,你最好知道你是屬於我的,要不然………。』

如果讓我選擇我一定會選擇我最要的
而不是在一堆我並不很想要的之中選一個最好的
這是真正的自由
我不屬於任何
我只屬於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