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年剛上完大師課程寫給自己的一首詩,
現在讀起來還是很有意思.....

我是誰

今天我在暗房沖洗照片的時候,
忽然聞到一種氣味,
令我興奮不已。
陽光下,萬物躍躍欲試,
彷彿蟄伏已久的生命頓然甦醒過來,
讓人好想走出戶外。

勁草、山風、海沙、飄雲,
這是我的時刻,
伸展一下筋骨吧,
讓生命活出最大光彩。

我是誰?
我是草。
斷崖峭壁上的小草,
順風悠然,
逆風傲骨。

我是誰?
我是風。
山丘上的夏夜晚風,
烈吹狂野,
輕拂怡人。

我是誰?
我是沙。
黃金海岸上的貝殼沙,
遠觀驚奇,
靜看珍惜。

我是誰?
我是雲。
藍天山谷的浮雲,
來時朦朧,
去時清明。

我是誰?
我是無物。
就像一塊白色的畫布,
任我盡情揮灑。

我是誰?
我不是任何誰,
我就是我要的那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