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累了一天,來點小品吧!

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不斷的看自己擁有的部份,
感恩的活在這每一分每一秒,
而不是去害怕『這個擁有能維持多久』?
今天我上O+C班 (09:00~13:00 ; 18:00~22:00),
下午有5個小時的空檔,
以前,我會留在公司做點事情,
今天,我選擇什麼事也不做,
突然好想聽周華健的第一張專輯『心的方向』,
就去唱片行買了華健的CD,
回家坐在搖椅上,
聽音樂。
愛我自己,體貼我的心。
沒有任何愧疚(以前會覺得這樣太奢侈 / 憑什麼這麼享受....)
只覺得自己好幸福,
可以過這樣的生活,
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可以讓我如此,
感謝同事們任勞任怨讓我無後顧之憂;
感謝我自己做了心的選擇;
感謝上天賜與我的一切,
懷著感謝,我又享受了一個幸福美妙的下午。
不再貪心的想要永琚A
因為生命就是現在啊........

原來這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風光,
它早就存在,全憑自己要不要欣賞而已。
生活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可以很單調很一成不變的過生活,
也可以很感性、很奔放、很驚奇、很浪漫的過,
就看我們做了什麼樣的選擇。

所以--
如果渴望要過不一樣的生活,
請開始做不一樣的選擇........
除了拼命工作賺錢之外,
讓自己有新的選擇,
每天多以感謝的角度看事物,
偶而請自己喝咖啡與自己獨處,
偶而看一次艾莉的異想世界,
偶而寫下自己的感覺或體驗,
偶而打電話給好朋友八卦一下,
讓每天有新的感動和心的體驗。

快樂活在當下,幸福何其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