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

『你好乏味喔!------不會做夢的人。』
午後坐在搖椅上打盹,又聽見一次稚氣未脫的聲音
音量不大不小,正好將我驚醒
我揉揉惺忪的睡眼
遍尋不著聲音的來源
這已經是數天來第三度聽到這個同樣的聲音
起初並不在意
以為是與我無關的一句話
第二次聽到
以為是巧合
可是這聲音一次比一次清晰、一次比一次靠近
這令我有點錯愕與不解
但我無暇繼續探究
為了下午工作上的挑戰,我必須逼自己有充份的休息
當我闔上眼睛想繼續小憩時
又聽到同樣的聲音,但帶著嚴厲的語調說:『你假裝沒聽到的是什麼?』
這次我可是被激怒了,我跳下椅子大聲地喊:『誰在說話?』
『你假裝沒聽到的是什麼?』再一次重複的聲音傳來
『我不管你是誰,為何鬼鬼祟祟?我可沒時間和你玩捉迷藏!』
『你假裝不在乎的是什麼?』又傳來不同的一句話
『你到底是誰,我認識你嗎?你管得也太多了吧!』
『你假裝沒看到的是什麼?』
話一說完,我彷彿看到一個矮小的黑影,敏捷地從我眼前溜過
我驚奇慌張地問:『是你嗎?』、『我看到的是你嗎?』
然而這次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迅速往四處搜尋,卻再也沒看見任何影像和聽到任何的聲音。
我心想大慨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精神恍惚所產生的幻象吧!
晚上,我又因此而失眠
看來我是需要好好的休個假
重新鍛鍊一下我的意志
嗯!好久沒有爬山
應該多安排幾次假期去山上拍照好了
我得好好計劃
讓自己徹底地武裝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