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Ally一起練和氣大愛,這是她的體驗】

我笑了。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笑,就笑了。

跟、著、和、氣、走。
我跟著自然湧出的和氣能量轉著圈圈,
信任它、跟隨它、體驗它、交給它,
雙手隨著氣波就浮抬起來,擺動起來,
轉啊轉著,好玩高興愉快單純的感覺。
偶有害怕跑出來的時候,就「Ally的害怕,鬆綁吧!」
偶有緊張跑出來的時候,就「Ally的緊張,鬆綁吧!」
偶有腳酸跑出來的時候,就「Ally的腳腳,鬆綁吧!」
嘿! 就這麼簡單唷。
宇宙天地的和氣大愛與我在一起,帶我一起玩著轉圈圈的遊戲,
進入安心放空自在忘我的韻律中。
這是我的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