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很瘦
每次抱我手都很酸
最近發現
已經有點駝背

我的媽媽很細心
每次換尿布
都用清水幫我擦擦
讓我清爽舒服
免受尿布疹的困擾
我總愛舉起雙腳
歡呼

我的媽媽很用心
每天餵我喝母奶
讓我頭好壯壯
可是卻害她都睡不飽

我的媽媽很愛對我碎碎念
教我認識這個可愛的世界

我的媽媽還去學收驚
她說心誠則靈

我的媽媽很溫柔
可是常常被我惹毛
當她忍不住兇我
都會自責不已
其實
我不是故意的
媽媽也不是

今年是她第一次過母親節
我還小
只好請爸比代筆

媽媽,我愛妳!
小友友 2003.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魚尾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